首页|    公司简介|   产品集锦|   产品目录|   联系方法|   网上订单|   网站地图|   企业邮局|   综合资讯|
 干油润滑部分
单线式集中润滑系统介绍
双线式集中润滑系统介绍
电动润滑泵
 
手(脚)动润滑泵
 
加油泵
 
气动泵
 
双线分配器
 
单线分配器
 
压力操纵、控制、换向阀及其附件
 
 稀油润滑部分
稀油集中润滑系统设计介绍
稀油润滑装置及稀油站
 
高(低)压稀油站
 
稀油润滑元件
 
 管件部分
 
 油气润滑部分
油气润滑系统设计介绍
油气润滑系统的形式
 
油气润滑系统产品
 
 电气控制部分
 
 
启东市中润润滑设备有限公司 >> 综合资讯 >> 如何寻找更广大的电动润滑泵发展平台
 
如何寻找更广大的电动润滑泵发展平台

稀油站电动润滑泵  加入时间:2018/11/21 8:43:55  点击:
面对这样尴尬的局面,李开复的的确确痛苦万分,他从来没有想过寒窗苦读又兢兢业业的自己会落到这个地步。难道追求自己想要的发展空间就这么难吗?   可是,事已至此,伤心没有用,痛苦不能解决电动润滑泵问题,他坚决不会放弃自己的选择,相反,微软越是步步相逼,李开复的反抗就越强烈。越是在这种关键的时刻,他的头脑越不能乱!他必须找出证据反驳对方!为此,他与自己的律师团队精密配合,在数万封电子邮件中寻找着自己″清白″的证据。他还请出多位敢于仗义执言的好友为自己作证。有证据在,再强大的微软也不怕!这就是李开复的想法。   微软有微软的算盘,李开复有李开复的主意!李开复强调″我有选择的权利,我选择了谷歌,我选择了中国,我要做有影响力的事。″显然,在微软的发展达到某种极限之后,他渴望更广大的电动润滑泵发展平台。
[ 其它相关文章 ]
 
   
   
  
江苏省启东市城东工业园区14号  销售热线:0513-83302706 83302705 传真:0513-83302703 稀油站电动润滑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