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简介|   产品集锦|   产品目录|   联系方法|   网上订单|   网站地图|   企业邮局|   综合资讯|
 干油润滑部分
单线式集中润滑系统介绍
双线式集中润滑系统介绍
电动润滑泵
 
手(脚)动润滑泵
 
加油泵
 
气动泵
 
双线分配器
 
单线分配器
 
压力操纵、控制、换向阀及其附件
 
 稀油润滑部分
稀油集中润滑系统设计介绍
稀油润滑装置及稀油站
 
高(低)压稀油站
 
稀油润滑元件
 
 管件部分
 
 油气润滑部分
油气润滑系统设计介绍
油气润滑系统的形式
 
油气润滑系统产品
 
 电气控制部分
 
 
启东市中润润滑设备有限公司 >> 综合资讯 >> 电动润滑泵告诉你球磨机稀油站在实际中运用的效果
 
电动润滑泵告诉你球磨机稀油站在实际中运用的效果

稀油站电动润滑泵  加入时间:2018/11/19 9:55:26  点击:
稀油站(www.js-hairun.com)工艺科技曾经非常完美,然则一些操作中的细节还需求留意,由于一些细节的欠妥,能够会惹起球磨机的解体。 特殊是在冬天因为停机和运转时温度转变大,每次球磨机启动时都要调整阀门使供油压力到达0.2~0.4MPa,然则跟着运转工夫的增进光滑油温也在增进,粘度不时下降,随之压力也降低。假如这时未能实时调整阀门添加管道阻力,就会因为供油压力低惹起稀油站报警停磨。为到达有用节制,我们在供油管出口处装置1块带有2个电接点的冲板流量计参加节制,2个电接点辨别设定上、下限位。本来的压力电接点仅作为压力显示,不再参加(www.bibishuang.com)节制。如许稀油站的任务形态直接反映光滑油流量的巨细,十分不变、牢靠。革新后1年内再没有呈现过相似的毛病。应该留意的是选择冲板流量计时,必然要选择牢靠性高的产物,冲板转变要灵敏,在任何地位都不克不及有卡死的景象。 牵一发而动全身,这是球磨机致命的缺陷,当前我们正在改良这个缺陷,然则也请现有的球磨机厂家留意以上细节。
[ 其它相关文章 ]
 
   
   
  
江苏省启东市城东工业园区14号  销售热线:0513-83302706 83302705 传真:0513-83302703 稀油站电动润滑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