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简介|   产品集锦|   产品目录|   联系方法|   网上订单|   网站地图|   企业邮局|   综合资讯|
 干油润滑部分
单线式集中润滑系统介绍
双线式集中润滑系统介绍
电动润滑泵
 
手(脚)动润滑泵
 
加油泵
 
气动泵
 
双线分配器
 
单线分配器
 
压力操纵、控制、换向阀及其附件
 
 稀油润滑部分
稀油集中润滑系统设计介绍
稀油润滑装置及稀油站
 
高(低)压稀油站
 
稀油润滑元件
 
 管件部分
 
 油气润滑部分
油气润滑系统设计介绍
油气润滑系统的形式
 
油气润滑系统产品
 
 电气控制部分
 
 
启东市中润润滑设备有限公司 >> 综合资讯 >> 不要夸大电动润滑泵产品的功能
 
不要夸大电动润滑泵产品的功能

稀油站电动润滑泵  加入时间:2019/4/9 9:35:19  点击:
在商言商,与你推销没有什么关系的话题,你最好不要参与去议论,比jI政治、宗教等涉及主观意识,无论你说是对是错,这对于你的推销电动润滑泵都没有什罐实质意义。   一些新人,涉及行业时间不长,经验不足,在与客户的交往过程中,难寅无法有主控客户话题的能力,往往是跟随客户一起去议论一些主观性的议题,最后意见便产生分歧,有的尽管在某些问题上争得面红脖子粗,而取得tt占上风’,盼优势,但争完之后,一笔业务就这么告吹,想想对这种主观性的议题争论,有何意义?然而,有经验的老商务人员,在处理这类主观性的议题中,起先会随着客户的观点,一起展开一些议论,但争论中适时将话题引向推销的电动润滑泵产品上来。   不要夸大产品的功能!这一不实的行为,客户在日后的享用产品中,终究会清楚你所说的话是真是假。不能因为要达到一时的销售业绩,你就要夸大产品的功能和价值,这势必会埋下一颗‘‘定时炸弹″,一旦纠纷产生,后果将不堪设想。   任何一个产品,都存在着好的一面,以及不足的一面,作为商务人员理应站在客观的角度,清晰地与客户分析产品的优与势,帮助客户··货比三家″,唯有知己知彼、熟知市场状况,才能让客户心服口服地接受你的产品。提醒商务人员,任何欺骗和夸大其辞的谎言都是销售手动润滑泵的天敌。商务人员把客户当做是同仁在训练他们,满口都是专业,让人怎么能接受?既然听不懂,还谈何购买产品呢?如果你能把这些术语,用简单的话语来进行转换,让人听后明明白白,才有效达到沟通目的,产品销售也才会达到没有阻碍。
上一页:
下一页:新颖款式同时加入电动润滑泵一些潮流元素
[ 其它相关文章 ]
 
   
   
  
江苏省启东市城东工业园区14号  销售热线:0513-83302706 83302705 传真:0513-83302703 稀油站电动润滑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