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简介|   产品集锦|   产品目录|   联系方法|   网上订单|   网站地图|   企业邮局|   综合资讯|
 干油润滑部分
单线式集中润滑系统介绍
双线式集中润滑系统介绍
电动润滑泵
 
手(脚)动润滑泵
 
加油泵
 
气动泵
 
双线分配器
 
单线分配器
 
压力操纵、控制、换向阀及其附件
 
 稀油润滑部分
稀油集中润滑系统设计介绍
稀油润滑装置及稀油站
 
高(低)压稀油站
 
稀油润滑元件
 
 管件部分
 
 油气润滑部分
油气润滑系统设计介绍
油气润滑系统的形式
 
油气润滑系统产品
 
 电气控制部分
 
 
启东市中润润滑设备有限公司 >> 综合资讯 >> 请重视电动润滑泵资料的搜集
 
请重视电动润滑泵资料的搜集

稀油站电动润滑泵  加入时间:2018/11/30 9:16:13  点击:
干部的立场,对上而言,自己是下属;对下而言,自己则是上司。面对这种忽上忽下、不上不下、既上又下的变动性,你应该清清楚楚地随时做合理的调整,以免角色混淆,变成不清不楚,让自己受到巨大的伤害。   要清清楚楚地掌握事实,必须重视电动润滑泵资料的搜集。但是,搜集一大堆没有用的资料简直就是浪费,所以要确立目标,搜集有用的资料,按主题分类整理,并且分析判断资料的内容,才能够充分活用。   资料分析的过程中,必然发现若干问题,赶快进一步去加深了解,并且听听现场人员的意见,汇集起来,再以个人或集体的方式来拟定对策。有了腹案,带着它去向上级反映。获得上级的许可与支持,再回头和有关人员沟通,把问题解决。   下属看见你这种清清楚楚的实事求是精神,便不致怀疑你″只看上不看下″,一切唯公司高层领导命令是从,不顾基层的实际困苦,因此比较愿意接受你的意见,也比较愿意把实际情况告诉你,使你更容易获得有用的电动润滑泵资料,也更方便得到圆满的沟通。   上司看见你作为干部能够主动发掘问题,并且深入探讨,拟定有效对策,又能够及时请示,尊重他们的最后裁决权,当然既欣赏又放心,大可以让你放手去做。
[ 其它相关文章 ]
 
   
   
  
江苏省启东市城东工业园区14号  销售热线:0513-83302706 83302705 传真:0513-83302703 稀油站电动润滑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