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简介|   产品集锦|   产品目录|   联系方法|   网上订单|   网站地图|   企业邮局|   综合资讯|
 干油润滑部分
单线式集中润滑系统介绍
双线式集中润滑系统介绍
电动润滑泵
 
手(脚)动润滑泵
 
加油泵
 
气动泵
 
双线分配器
 
单线分配器
 
压力操纵、控制、换向阀及其附件
 
 稀油润滑部分
稀油集中润滑系统设计介绍
稀油润滑装置及稀油站
 
高(低)压稀油站
 
稀油润滑元件
 
 管件部分
 
 油气润滑部分
油气润滑系统设计介绍
油气润滑系统的形式
 
油气润滑系统产品
 
 电气控制部分
 
 
启东市中润润滑设备有限公司 >> 综合资讯 >> 电动润滑泵告诉你钓鱼岛附近究竟储存多少石油?
 
电动润滑泵告诉你钓鱼岛附近究竟储存多少石油?

稀油站电动润滑泵  加入时间:2018/10/31 9:10:14  点击:
钓鱼岛附近有石油只是科学推测   钓鱼岛附近蕴藏石油来自1969年一份科研报告,并非人们真钻出了油气   一说到钓鱼岛的自然资源,非石油莫属。而在新闻中,人们常常看到这样一句话,″1969年,联合国亚洲和远东经济委员会认为,该地区的海床拥有大量石油和天然气资源。″   事实上,钓鱼岛有石油这件事从来没有被确认过。   1961年、1967年,一位叫埃默里(K.O.Emery)的美国海洋学教授和日本东海大学教授新野弘两次发表科研论文,认为包括钓鱼岛在内的东海可能蕴藏油气资源,但是都来自纸上谈兵式的推论。而所谓的联合国1969年的报告,其实是这两位教授联合中国台湾和韩国的学者一起做的。他们在1968年10月到11月,在相当于泰国、柬埔寨、越南加起来大的东海海域,进行了为期49天的科考,用科研仪器探测海底地质结构。而1969年,他们发布了考察成果,《黄海及中国东海地质构造及海水性质测勘》。这份报告提到一个关键点:在中国台湾和日本之间的浅海区域可能蕴藏着非常丰富的油气储备。最关键的是,报告原文有一句话:″最有可能的区域是台湾东北部20万平方公里的海域。″而人们普遍认为这指的是钓鱼岛附近海域。   需要说明的是,埃默里本身师从″海洋地质学之父″谢帕德教授。而这次科研行动中,日本和中国台湾石油公司的工作人员也都参与了进来,所以,毫无疑问,这个活动就是找油的,才会引起那么大反响。   面对钓鱼岛危机,台湾富商郭台铭17日″突发奇想″,建议大陆、日本、台湾3方民间组织共同合作,开发钓鱼岛资源,可能的话,在资源共享方面,3方各以3成来均分钓鱼岛的资源,另1成作保留。   郭台铭的异想天开,自然让网友们非常愤怒。不过,由此也引出一个话题——到底钓鱼岛有多少石油资源呢?   引发钓鱼岛石油狂热的科研考察刚好是44年前的这几天进行的。而44年过去了,情况依然如故,人们依然难以知道钓鱼岛周围到底有没有石油,有多少石油
[ 其它相关文章 ]
 
   
   
  
江苏省启东市城东工业园区14号  销售热线:0513-83302706 83302705 传真:0513-83302703 稀油站电动润滑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