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简介|   产品集锦|   产品目录|   联系方法|   网上订单|   网站地图|   企业邮局|   综合资讯|
 干油润滑部分
单线式集中润滑系统介绍
双线式集中润滑系统介绍
电动润滑泵
 
手(脚)动润滑泵
 
加油泵
 
气动泵
 
双线分配器
 
单线分配器
 
压力操纵、控制、换向阀及其附件
 
 稀油润滑部分
稀油集中润滑系统设计介绍
稀油润滑装置及稀油站
 
高(低)压稀油站
 
稀油润滑元件
 
 管件部分
 
 油气润滑部分
油气润滑系统设计介绍
油气润滑系统的形式
 
油气润滑系统产品
 
 电气控制部分
 
 
启东市中润润滑设备有限公司 >> 综合资讯 >> 螺杆电动润滑泵的工作原理
 
螺杆电动润滑泵的工作原理

稀油站电动润滑泵  加入时间:2018/8/27 8:33:50  点击:
螺杆电动润滑泵实质上是一种外啮合的摆线齿轮泵,泵内的螺杆可以有两个,也可以有三个。螺杆电动润滑泵的工作原理。在横截面内,螺杆的齿廓由几对摆线共轭曲线组成。螺杆的啮合线把主动螺杆和从动螺杆的螺旋槽分割成多个相互隔离的密封工作腔。随着螺杆的旋转,这些密封工作腔一个接一个地在左端形成,不断地从左向右移动(主动螺杆每转一周,每个密封工作腔移动一个螺旋导程),并在右端消失。密封工作腔形成时,它的容积逐渐增大,进行吸油;消失时容积逐渐缩小,将油压出,螺杆电动润滑泵的螺杆直径越大,螺旋槽越深,排量就越大;螺杆越长,吸油口和压油口之间的密封层次越多,密封就越好,泵的额定压力就越高。
[ 其它相关文章 ]
 
   
   
  
江苏省启东市城东工业园区14号  销售热线:0513-83302706 83302705 传真:0513-83302703 稀油站电动润滑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