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简介|   产品集锦|   产品目录|   联系方法|   网上订单|   网站地图|   企业邮局|   综合资讯|
 干油润滑部分
单线式集中润滑系统介绍
双线式集中润滑系统介绍
电动润滑泵
 
手(脚)动润滑泵
 
加油泵
 
气动泵
 
双线分配器
 
单线分配器
 
压力操纵、控制、换向阀及其附件
 
 稀油润滑部分
稀油集中润滑系统设计介绍
稀油润滑装置及稀油站
 
高(低)压稀油站
 
稀油润滑元件
 
 管件部分
 
 油气润滑部分
油气润滑系统设计介绍
油气润滑系统的形式
 
油气润滑系统产品
 
 电气控制部分
 
 
启东市中润润滑设备有限公司 >> 综合资讯 >> 如何做关于电动润滑泵的报告?
 
如何做关于电动润滑泵的报告?

稀油站电动润滑泵  加入时间:2018/8/1 9:10:18  点击:
经常开会的人都知道,只要一个人的报告超过10分钟,所有人就都不想听了。说话简明扼要,这点非常重要。向上报告,一要尊重上司,二要简明扼要。   说话要讲究方法,不能一口气说完。凡是一El气说完的人,都是惹人讨厌的人。这样的人一出现,所有人都不再说话了,因为大家怕跟他说话。   做电动润滑泵报告时可以分三段。第一段说完,如果上司不想听了,后面就不必讲了,不必浪费时间;如果上司要继续听,就说第二段;听完第二段,如果上司还要继续听,再说第三段;说完第三段,如果上司请你留下来继续研究,表示他认为此事重大。   做干部做到让老板说″请你坐下″,这样的干部就是公司里分量最重的人;还没说完话,老板就说″去、去、去″,这是最倒霉的干部。   向上级做电动润滑泵的报告时想要做到心中有数,而且要拿出自己的腹案来,就要在事前进行大量的调研和组织工作。这才是好下属,才是能干的下属。
[ 其它相关文章 ]
 
   
   
  
江苏省启东市城东工业园区14号  销售热线:0513-83302706 83302705 传真:0513-83302703 稀油站电动润滑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