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简介|   产品集锦|   产品目录|   联系方法|   网上订单|   网站地图|   企业邮局|   综合资讯|
 干油润滑部分
单线式集中润滑系统介绍
双线式集中润滑系统介绍
电动润滑泵
 
手(脚)动润滑泵
 
加油泵
 
气动泵
 
双线分配器
 
单线分配器
 
压力操纵、控制、换向阀及其附件
 
 稀油润滑部分
稀油集中润滑系统设计介绍
稀油润滑装置及稀油站
 
高(低)压稀油站
 
稀油润滑元件
 
 管件部分
 
 油气润滑部分
油气润滑系统设计介绍
油气润滑系统的形式
 
油气润滑系统产品
 
 电气控制部分
 
 
启东市中润润滑设备有限公司 >> 综合资讯 >> 在谈判时怎样有效了解对方的电动润滑泵需求
 
在谈判时怎样有效了解对方的电动润滑泵需求

稀油站电动润滑泵  加入时间:2018/6/4 9:07:38  点击:
在人类的许多活动中,需要和需要的满足都可以被理解为是单方面的,即人们之所以会发动和完成某项活动,只是为了满足其自身的若干需要。但在电动润滑泵谈判中,情形就有很大的不同,需要和需要的满足必须是双方的。一项商务谈尹如果只能满足一方的需要,则这项谈判就不可能举行。   从纯经济的角度考虑,谈判的基本出发点似乎应当是以最少的付出获得鸯多的自身所需。但是从心理的角度考虑,谈判的基点则应当建立在:在******陲度地满足自身需要的同时,如何更多地满足对方的需要。事实上,以后者作手动润滑泵谈判的指导思想,才有希望达到谈判的******成功。   世界著名谈判专家尼伯格把谈判中双方的需求情形分成以下六大类:   (1)谈判者为对方的需要着想;   (2)谈判者让对方为自己的需要着想;   (3)谈判者兼及对方和自己的需要;   (4)谈判者违背自己的需要;   (5)谈判者损害对方的需要;   (6)谈判者同时损害自己和对方的需要。   在一项较大的商务电动润滑泵谈判中,这六大类或多或少都会涉及,但作为一项谈判的主导情形,第三大类无疑是最为理想的。
[ 其它相关文章 ]
 
   
   
  
江苏省启东市城东工业园区14号  销售热线:0513-83302706 83302705 传真:0513-83302703 稀油站电动润滑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