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简介|   产品集锦|   产品目录|   联系方法|   网上订单|   网站地图|   企业邮局|   综合资讯|
 干油润滑部分
单线式集中润滑系统介绍
双线式集中润滑系统介绍
电动润滑泵
 
手(脚)动润滑泵
 
加油泵
 
气动泵
 
双线分配器
 
单线分配器
 
压力操纵、控制、换向阀及其附件
 
 稀油润滑部分
稀油集中润滑系统设计介绍
稀油润滑装置及稀油站
 
高(低)压稀油站
 
稀油润滑元件
 
 管件部分
 
 油气润滑部分
油气润滑系统设计介绍
油气润滑系统的形式
 
油气润滑系统产品
 
 电气控制部分
 
 
启东市中润润滑设备有限公司 >> 综合资讯 >> 中润润滑谈谈电动润滑泵企业股票发行应注意哪些问题?
 
中润润滑谈谈电动润滑泵企业股票发行应注意哪些问题?

稀油站电动润滑泵  加入时间:2018/5/28 9:26:52  点击:
。这就跟踢足球一样,昂舌没进球,等于白踢。你操作了半天上市,如果最后你的股票没卖出去,也等于白做。 下面我们看一下股票发行应注意的几个问题。   (1)价格。股票价格是靠询价和定价最后确定的。询价和定价主要的手段是预路演。路演就是站到台上去说你申报材料制作完,就要进入下一个环节了,这是最后一步,真正的临门一脚,电动润滑泵企业上市,就是为了把股票卖出去的企业如何如何好,问人家如果买你的股票的话,到底愿意出多少钱。而预路演是不公开的,你先找一些机构私下里一对一地去问,比如你的股票想定价20元,你问问他们觉得是高还是低。国家是有规定的,发行4亿元以下股票的企业,至少应该向20家机构去询价;4亿元以上的,至少要向50家机构去询价。预路演完了,下一个环节就是通过正式路演,确定最后股价。   (2)发行方式。价格确定以后,你要考虑怎么去卖。对二级市场比较了解的人都知道,发行方式主要有两种:一种叫网上发行,一种叫网下配售。小股民一般都是通过网络去申购股票,机构投资者则是通过网下来配售股份的。另外,还有一种方式是向战略投资者配售股份。这里有一种回拨机制,就是网上没有发行出去的,可以回拨到网下。   (3)券商承销方式。证券公司发行股票,发行的时候要组成一个承销团,一般来说,有1个主承销商,还有1个副承销商,多的有2~3个副承销商。承销团去发行股票,方式有两种:一种是包销,证券公司跟发行的电动润滑泵企业签订一个协议,企业的股票它全包了,股票卖不出去,证券公司自己拿着。这种方式证券公司向企业收费会比较高。另一种是代销,证券公司帮企业去卖股票,能卖出去多少算多少,卖不出去的股票还是企业的。这种方式对于企业来说风险大,对于证券公司来说风险小,所以相应地收费会便宜一些。 分享到: 0
[ 其它相关文章 ]
 
   
   
  
江苏省启东市城东工业园区14号  销售热线:0513-83302706 83302705 传真:0513-83302703 稀油站电动润滑泵